基隆驚喜發現!豪派豬排,價格親民美味無窮!

上個週末,我因為兄弟的熱烈推薦,決定造訪基隆新開幕的「豪派豬排」。身為一名半工半讀的大學生,我對平價美食總是保持高度關注,而這次的經歷,無疑是一場驚喜的味蕾之旅。😋

一踏進「豪派豬排」,店內乾淨明亮的環境立刻吸引了我。小巧溫馨的空間,營造出一種讓人放鬆的用餐氛圍。🌟

點餐時,我選擇了店家的招牌菜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。當咖喱的香氣撲鼻而來時,我就知道這是個正確的選擇。咖喱濃郁卻不過分油膩,與那酥脆可口的厚切炸豬排搭配得天衣無縫。烏龍麵的Q彈口感與咖喱結合得剛好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🍜

基隆驚喜發現!豪派豬排,價格親民美味無窮!

作為一名不太能吃多的小女生,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。而且,這裡的「厚切炸豬排」同樣令人驚艷。外皮金黃酥脆,豬排肉質鮮嫩多汁,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。🍖

基隆驚喜發現!豪派豬排,價格親民美味無窮!

我們還點了其他定食,發現每份餐點都搭配了新鮮的沙拉、美味的小菜和溫暖的湯品,CP值超高!這對於像我這樣對價格敏感的學生來說,簡直是完美的選擇。💸

基隆驚喜發現!豪派豬排,價格親民美味無窮!

有趣的是,我們原本計劃去另一家餐廳,但由於人滿為患,最後決定尋找其他選擇。這才意外發現了「豪派豬排」,真是讓人驚喜連連!🎉

最讓人欣慰的是,「豪派豬排」從周一到周日都營業,無論是忙碌的工作日或是悠閒的週末,都能來這裡享受美食。🕗

這次的「豪派豬排」之旅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不僅美食多樣且美味,還有舒適的環境和熱情的服務。作為一名基隆當地的大學生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再次造訪,並向更多的朋友推薦這家店。基隆的美食愛好者們,如果你們還沒有嘗試過「豪派豬排」,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美味的新選擇!🌈👍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9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